荼突突突突岩(<ゝω·)☆

【喻黄】欢迎来到荣耀论坛蓝雨区喻黄专楼❤ (02)

论坛向,傻白甜,流水账

OOC和私设你猜有没有,我猜肯定有啊

某论坛一些特用词汇会用{ }解释的

有半句话叶橙(?)

→ 01

==============================================

荣耀论坛→蓝雨战队专区→闲聊区


主题:【喻文州X黄少天】喻黄专楼!!!!!!!!!!!!!


翻了那么多页竟然没有发现喻队和黄少的CP专楼!!太不科学了!!我来建一个!欢迎小伙伴们一起来闲聊!!!


>>>>>>>>>>>>>>展开<<<<<<<<<<<<<<


№0 ☆☆☆剑与诅咒于xx:xx:xx留言☆☆☆


29哥莫方!我去复制过来!

№30 ☆☆☆抱紧我于xx:xx:xx留言☆☆☆


@黄少天V:

今天没有比赛我跟队长去了奥古斯丁巷,真的很好玩啊推荐你们来啊这边气候不错东西好吃还有好多好玩你们有机会一定要来啊要来啊!还有给你们看个东西!哈哈哈哈哈这是队长买给我的戒指好看吧好看吧虽然本剑圣长的太帅戴什么都好看不过这是队长送的就更帅了,是吧队长当然了队长的眼光也是一级棒@喻文州V

【左手中指带着戒指和喻文州的合照.jpg】

x月x日 xx:xx 来自 iPhone 6 Plus

阅读 19748   转发 4297  评论 2136  点赞7641 

№31 ☆☆☆抱紧我于xx:xx:xx留言☆☆☆


只留主谓宾的话,就是说喻队送黄少戒指了……

哦。

№32 ☆☆☆我是谁这是哪于xx:xx:xx留言☆☆☆


哦……

№33 ☆☆☆灵魂出窍于xx:xx:xx留言☆☆☆


国际通用里男性左手中指是已订婚或者热恋中的含义

哦……

№34 ☆☆☆土下座递九块于xx:xx:xx留言☆☆☆


咦,等等,喻队拿杯子的两只手都没有戒指哎…

不知道是不是ky了…会不会只是送个戒指而烦烦正好给戴在中指了啊……

你们看那个戒指就是很普通的一个戒环

如果引起不适我去申请抽楼的_(:з」∠)_

№35 ☆☆☆顶锅盖于xx:xx:xx留言☆☆☆


…………35哥说的也有些道理,反正大家当糖吃也没什么啦~~~~

各有各的吃糖姿势嘛~~

哪怕单方面送一个戒环也是一块大糖了prprprprprpr

№36 ☆☆☆豆腐脑要加醋于xx:xx:xx留言☆☆☆


35哥辣么考究做什么惹,开下CP脑什么都能脑补惹

我就当大糖舔惹!送戒指还不是糖那什么是糖!

№37 ☆☆☆舌头撸不直于xx:xx:xx留言☆☆☆


姑娘们吃糖的吃糖,35楼要认为就是个友情戒指就认为去,再发散就直接打成黑,喻黄楼不开真爱脑洞那呆这干嘛?

好了说些开心的事吧!我们来说说邀请赛里的那些奸情吧!#doge脸#

№38 ☆☆☆剑与诅咒于xx:xx:xx留言☆☆☆


说起邀请赛啊…我爸至今无法理解#为什么我女儿看个比赛能笑的那么猥琐#

№39 ☆☆☆大写的秀恩爱于xx:xx:xx留言☆☆☆


毕竟这次蓝雨派出的是我们喻队和黄少啊!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by《喻黄初级班入学必读读物·那些年打过的比赛》

№40 ☆☆☆怎么会这么好呢于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之前有一场团体赛上场的叶神和沐沐女神还有我们喻黄双煞,那叫一个惊天动地,牛鬼蛇神,飞沙走石,昏天黑地啊!!!!

简直就像比赛秀默契一样没脸看啊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41 ☆☆☆语体教于xx:xx:xx留言☆☆☆


被楼上的形容词笑的直不起腰来这都什么鬼啊2333333333

体育老师说这锅不背好么#=【拍桌狂笑

不过喻队和黄少的默契真的是写作默契度读作秀恩爱啊

№42 ☆☆☆是你的特能苏么于xx:xx:xx留言☆☆☆


比起喻队的战术总是能让黄少充分的发挥自己的长处,我更喜欢看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啊,上次小组赛里跟H国打的那场,黄少好几次明明还在包围火力圈外,一看到喻队要读条发大招被集火了感觉就像心有灵犀一样直接冲上去保护让他安心读条,拿身体挡子弹挡剑什么的好几次都靠这样扭转战局,换成黄少找到机会开始猛攻的时候,喻队的咒术也总是恰到好处做辅助,简直就是————啊啊啊十块钱你们拿好剩下一块钱不用找了去买【哔——】吧!!!

№43 ☆☆☆仰天大笑于xx:xx:xx留言☆☆☆


微博……喻队刚刚………啊……这两个人简直……………………一口血……

哪个小伙伴搬运一下吧……手机不方便……

№44 ☆☆☆5哥你那还有墨镜么于xx:xx:xx留言☆☆☆


转发微博//@喻文州V:少天喜欢就好,今天玩的开心么^ ^

      @黄少天V:

     今天没有比赛我跟队长去了奥古斯丁巷,真的很好玩啊推荐你们来啊这边气候不错东西好吃还有好多好玩你们有机会一定要来啊要来啊!还有给你们看个东西!哈哈哈哈哈这是队长买给我的戒指好看吧好看吧虽然本剑圣长的太帅戴什么都好看不过这个是队长送的更帅了,是吧队长当然了队长的眼光也是一级棒@喻文州V

     【左手中指带着戒指和喻文州的合照.jpg】

       阅读 26593   转发 6528  评论 4483  点赞12835 

-----------------------------------------------------------------------

阅读 5325   转发 1741  评论 2295  点赞4835 

№45 ☆☆☆你们怎么还不结婚于xx:xx:xx留言☆☆☆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又出来虐单身鳖了#手动再见#

№46 ☆☆☆说好的蓝雨寺呢于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好好玩啊,随便乱逛果然有惊喜!

@风梳烟沐 @满城风雨 快来围观!

№47 ☆☆☆音尘于xx:xx:xx留言☆☆☆


-tbc-


============================================

之后就是掉马跟亲友团心脏们的互相坑害了【啥?

评论
热度(28)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