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喻黄】欢迎来到荣耀论坛蓝雨区喻黄专楼❤ (03)

论坛向,傻白甜,流水账

OOC和私设你猜有没有,我猜肯定有啊

某论坛一些特用词汇会用{ }解释的

半句话叶橙………………??

01    02

==============================================

荣耀论坛→蓝雨战队专区→闲聊区


主题:【喻文州X黄少天】喻黄专楼!!!!!!!!!!!!!


翻了那么多页竟然没有发现喻队和黄少的CP专楼!!太不科学了!!我来建一个!欢迎小伙伴们一起来闲聊!!!


>>>>>>>>>>>>>>展开<<<<<<<<<<<<<<


№0 ☆☆☆剑与诅咒于xx:xx:xx留言☆☆☆


我手握着汽油和火把,可是我竟然下不去手烧;w;

№48 ☆☆☆十块钱拿去于xx:xx:xx留言☆☆☆



啧啧啧,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49 ☆☆☆满城风雨于xx:xx:xx留言☆☆☆



啧啧啧,瓜子都被闪掉了

№50 ☆☆☆风梳烟沐于xx:xx:xx留言☆☆☆



啧啧啧,本子又有新料了

№51 ☆☆☆音尘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画手太太么!?求新本子!!!!

自从青木太太的本子看完之后抓耳挠腮欲求不满啊!!!!

№52 ☆☆☆递钱包于xx:xx:xx留言☆☆☆



啊青木太太!我记得之前有谁爆料来着喻队飞苏黎世的时候在飞机上看青木太太的喻黄本呢

惹……好想采访一下喻总的心情!!

№53 ☆☆☆姿势可还满意么于xx:xx:xx留言☆☆☆



不应该采访一下黄少的心情么(ง •_•)ง 

按照他俩以往的习惯,烦烦一定是挨着喻总坐的,也就是说~~~~~~~

噫╮(~▽~")╭。——————

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啊啊啊!!!!

№54 ☆☆☆手速证明粉籍于xx:xx:xx留言☆☆☆



楼上真是23333333,果然黄少的粉说话都比别人多三行

那作为喻苏苏的脑残粉————

№55 ☆☆☆隔个一分钟再回复于xx:xx:xx留言☆☆☆



=>54L:黄少天把那本书从喻文州手上抢了过去不许他看哦

当时我就坐在一边,全程在围观<( ̄︶ ̄)>

№56 ☆☆☆风梳烟沐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

№57 ☆☆☆托马斯旋转求更多于xx:xx:xx留言☆☆☆



56哥求更多啊!!!!

裸体冰天雪地360°后空翻托马斯旋转求更多!!!!

“喻总的眼神暗了暗,摸着黄少的脸说: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该拿你怎么办?”

№58 ☆☆☆豁出去了于xx:xx:xx留言☆☆☆



别的我不知道该不该说,反正喻队就一直笑眯眯的看着让黄少天把本子抢走了还摸了摸他的头 (。・ω・)ノ゛

№59 ☆☆☆风梳烟沐于xx:xx:xx留言☆☆☆



暴击,血条见底,求奶一口——————啊晚了,我死了

我是谁,这是哪里,你们在做什么

№60 ☆☆☆这是我最后一口血于xx:xx:xx留言☆☆☆



喻队怎么那么苏那么苏那么苏,摸头杀啊(;´༎ຶД༎ຶ`)و

烦烦肯定跟以前一样脸红红的!!

想想我都能吃下三碗饭!!!!!!!

№61 ☆☆☆老板来六碗于xx:xx:xx留言☆☆☆



@风梳烟沐 你都没跟我说这段嘤嘤嘤黄少好萌啊我文思泉涌了简直就是教科书般的宠溺play!!

№62 ☆☆☆音尘于xx:xx:xx留言☆☆☆



姑娘们!今天的小组赛要开始了!!!大家快去看直播吧!!!今天的团队赛有我喻黄!!!

№63 ☆☆☆后排兜售金刚墨镜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赢啦~~~~~~~~比赛真的是——————超级精彩!!!!

第六人上场空白期那段剑与诅咒简直配合的太默契了不愧是床上滚来滚去的友♂谊!!!

本来我还想黄少的落凤斩会漏人结果苏苏苏队的死亡之门马上跟着范围控场简直就是神来之笔!!!

№64 ☆☆☆是你的特能苏么于xx:xx:xx留言☆☆☆



是啊!!那会看的我紧张死了,好在这个控场拖延了时间~~~~

卧槽……!!!!!!!

№65 ☆☆☆!!!!!!!!!!!于xx:xx:xx留言☆☆☆



65哥怎么了?记者会怎么了么?

卧槽!!!!!!!!!!!!!!!!!

№66 ☆☆☆=口=!!!!!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别都说一半就去卧槽了啊!!!!!!

怎么了!!!我也在看记者会啊!!!!!!!发生了什么!!!!!!

№67 ☆☆☆脸都趴在电脑上了于xx:xx:xx留言☆☆☆



【喻文州记者招待会截图.jpg】

【黄少天记者招待会截图.jpg】

№68 ☆☆☆!!!!!!!!!!!于xx:xx:xx留言☆☆☆



脖子上的……………………戒指…………还有手上的………………

好熟悉……啊……………………

黄少就这么把自己【哔——】出去了么………………

№69 ☆☆☆我选择死亡于xx:xx:xx留言☆☆☆



放大了和黄少的照片比较了一下,看不出有什么不同的

哦……

№70 ☆☆☆哦于xx:xx:xx留言☆☆☆



№71 ☆☆☆吓得我都周泽楷了于xx:xx:xx留言☆☆☆



№72 ☆☆☆我的救心丸呢于xx:xx:xx留言☆☆☆



这会说可能已经晚了点……不过姑娘们……

虽然国家队去苏黎世那次不是专机……但是官方不是为了防止有过激粉丝所以给选手们安排的专舱嘛…………所以56楼的姑娘………………你…………???

№73 ☆☆☆土下座递九块于xx:xx:xx留言☆☆☆



……………………

№74 ☆☆☆我和小伙伴惊呆了于xx:xx:xx留言☆☆☆



……………………

№75 ☆☆☆我和小伙伴吓傻了于xx:xx:xx留言☆☆☆



……………………

№76 ☆☆☆我和小伙伴懵逼了于xx:xx:xx留言☆☆☆



咦,不小心~嘘~~~~~~

那就再卖一次,戒指是一对的哦ヾ(*´∀‘*)ノ

№77 ☆☆☆风梳烟沐于xx:xx:xx留言☆☆☆



呦~看哥发现了什么

@风梳烟沐 怪不得这几天你一直拿着手机看呢

哎呦喂,闪成这样哥都没眼看了,凑个热闹啊@流木 @索尔 

№78 ☆☆☆无敌最俊朗于xx:xx:xx留言☆☆☆



这都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9 ☆☆☆流木于xx:xx:xx留言☆☆☆



前辈你能解释一下吗^^

№80 ☆☆☆索尔于xx:xx:xx留言☆☆☆


-tbc-

=============================================

明天估计会忙成狗也许要停一天_(:з」∠)_



评论
热度(39)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