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喻黄】欢迎来到荣耀论坛蓝雨区喻黄专楼❤(完)

论坛向,傻白甜,流水账


 OOC和私设你猜有没有,我猜肯定有啊


 某论坛一些特用词汇会用{ }解释的


 有半句话林方【。


 → 01  02  03


==============================================


 荣耀论坛→蓝雨战队专区→闲聊区


主题:【喻文州X黄少天】喻黄专楼!!!!!!!!!!!!!


翻了那么多页竟然没有发现喻队和黄少的CP专楼!!太不科学了!!我来建一个!欢迎小伙伴们一起来闲聊!!!


 >>>>>>>>>>>>>>展开<<<<<<<<<<<<<<  


№0 ☆☆☆剑与诅咒于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这幢楼的画风为什么这么骨骼惊奇啊这都什么鬼啊吓得我都快异变了啊卧槽卧槽谁来给我解释一下啊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还有78楼的你心敢不敢更脏点你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吧!!有种竞技场见啊开房间开房间开房间啊!!!!!!!


 №81 ☆☆☆流木于xx:xx:xx留言☆☆☆


  




81哥这是错楼了么……为什么会突然这么激动………………


如果是掐黑想进来毁楼就别怪我们不客气,直接找红大衣{管理员}举报伺候


№82 ☆☆☆递钱包于xx:xx:xx留言☆☆☆




 


………………


№83 ☆☆☆流木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排兜售瓜子


№84 ☆☆☆风梳烟沐于xx:xx:xx留言☆☆☆


 


 


好好一幢CP楼怎么总有KY进来捣乱,圈地自萌有那么难么?


№85 ☆☆☆剑与诅咒于xx:xx:xx留言☆☆☆


 




姑娘们你们看刚刚的后台花絮直播了吗!!!!


我大喻黄又发糖了prprprprprpr!!!!!!!


九九九九九块钱拿去!!!!【摔


№86 ☆☆☆每天都在蜜罐里遨游于xx:xx:xx留言☆☆☆


 




黄少这是在玩手游输了么哈哈哈哈炸毛好可爱!!!


一边按手机一边吐槽简直萌炸了好想知道他在干什么啊~


喻队还在摸他的头,安慰么??好可爱好像金毛犬求摸摸啊!!!


№87 ☆☆☆老板来六碗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摸头,你们谁还记得今年全明星所有选手热身的时候,角落里喻队操控着索克萨尔对着黄少的夜雨声烦做了一个摸头的动作么


霸道喻总爱上烦:“你,就是你,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让本总裁变得不像自己!!”


№88 ☆☆☆喻塘都是黄少的于xx:xx:xx留言☆☆☆


 




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o苏,但是所有的喻文州都特能苏


№89 ☆☆☆是你的特能苏么于xx:xx:xx留言☆☆☆


 




89哥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最喜欢看喻黄两个人互宠了,前提是别动我的白斩鸡和谁敢喂我吃秋葵


№90 ☆☆☆粉到深处自然黑于xx:xx:xx留言☆☆☆


 




看到90楼说吃的,我突然想起之前一个蓝雨新年祝福视频,聚餐那段有个片段不知道是我撸多了眼花还是又一颗大糖哎~贴给你们看


蓝雨战队新年祝福.avi】【喻黄喂食截图.jpg】


你们看视频13:14小卢发言那会,虽然喻队被小卢挡个严实,但是后面压力大大和关键大大的眼神,还有烦烦嘴边一闪而过的筷子


噫————————


№91 ☆☆☆钛合金狗眼已瞎于xx:xx:xx留言☆☆☆






这都被发现了好厉害啊^^


№92 ☆☆☆索尔于xx:xx:xx留言☆☆☆






楼上一边安抚炸毛一边爆手速打字足以让魏方笑谈后继有人啊


啧啧啧,哥的烟都快被吓灭了。


№93 ☆☆☆无敌最俊朗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93哥和召唤来的两个人都是有故♂事的男♂人,一出现画风就不一样了


难道又是亲友团!?!?!?!?!?


№94 ☆☆☆APTX4869于xx:xx:xx留言☆☆☆


 




作为曾经几次跟喻♂黄一个候机厅的小透明爆tian料luan来一发,黄少从来不带U型枕,原因你们猜~~~~


 =>93L 心真脏啊


这么好玩的帖子竟然想独占这能忍么!?@热明雨 快来围观,嘿不是我说我就随便给你取个你怎么还真用上这ID了啊?


№95 ☆☆☆点心于xx:xx:xx留言☆☆☆


 




被今天的糖山糖海给淹没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吃个秋葵拌白斩鸡压压惊…………


他们真的还没结婚?


喻队快领着烦烦换个身♂份回家见家长!!!


老人家都喜欢这款的 (。・`ω´・)


№96 ☆☆☆十块钱拿去于xx:xx:xx留言☆☆☆


 




唔……喻队说今年过年要领相恋多年的对象回家………………


就刚刚随队记者在私人微博说的……现在微博快炸了……………………


鉴于蓝雨寺的情况……………


相恋多年……没说女朋友……


№97 ☆☆☆这幢楼有毒于xx:xx:xx留言☆☆☆


 




黄少更微博了……………………


  @黄少天V:


          哼……不就是见个面吃顿饭嘛谁害怕了谁害怕了谁啊谁啊!!!??呵呵哒!!


   x月x日 xx:xx 来自 iPhone 6 Plus


          阅读 4328  转发 2487  评论 3395  点赞3846


№98 ☆☆☆给我个表情于xx:xx:xx留言☆☆☆


 




我竟不知道该先惊恐黄少更博才26个字还是该吃救心丸细想想这个信息量………………


 №99 ☆☆☆先选择死亡吧于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喜爱,我和少天要去训练了


今年过年就先不做秋葵了^^


№100 ☆☆☆索尔于xx:xx:xx留言☆☆☆


 




 本楼暂封半天,会抽走部分楼层,之后正常开放聊天,谢谢!


=================红大衣==================


 
 
 




-end-


 
 
  补个后续: 
“妈妈,少天来了。”


“阿姨好,叔叔好,新年快乐!阿姨你看着还是那么年轻!”


“哈哈哈你这孩子嘴还是这么甜,听文州说你最近比赛太累了所以在补身体,阿姨给你做了凉拌秋葵,干煸秋葵,白灼秋葵,清蒸秋葵和蜂蜜秋葵汁,多吃点啊!”


 
 
 


老喻家,心脏是遗传的,给我烦抹泪ಠ_ರೃ (滚!


 ============================


终于完了(。・ω・)ノ゛ヾ(*´‘*)ノ


 最后喻苏苏跟黄烦烦就手拉手的回老家结婚啦~


                                                                                                                                                               

评论(6)
热度(30)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