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哨向/荼岩】双生 05

OOC全是我的

01  02  03  04

=======================================

     “神荼———!!神荼!”

     “醒醒!安岩?醒醒!”在向导触梢抽离大脑的一瞬间,神荼就从浅层游离中脱出,睁开眼就是安岩紧皱着眉毛不停喊着自己名字的模样,他欺身向前把不断挣扎的安岩压进怀里,“安岩!快醒醒!”

       安岩猛地睁开了双眼,先是目无焦距的看了一会屋顶然后把视线移到了神荼的脸上,“神荼……”

     “没事了。”神荼没有催问安岩刚刚看到了什么,只是揽着他后背的手轻轻的拍了几下。

     “锁龙井那里,我看到你的左手在发光,红色的,我,也发出红光,然后精神连接断了,我晕过去了,你醒了。”安岩开始有些词不达意的说着,然后逐渐恢复正常,“神荼,苍狼白鹿是什么?那个残片又是什么?我看到你在堡垒里面找它,为什么你会从翠屏湖一下子到了锁龙井?”

       “F国有一个民间哨兵向导组织叫帝国余晖,表面上是一个巡回马戏团,苍狼白鹿是他们的标志。那个残片原本是在我家里的。”

      “他们抢了你家的东西?有报警吗?”

       神荼看了一会安岩,没有说话,整个房间只有两个人沉默的呼吸声和流水声,就在安岩不抱希望决定随便开个玩笑转移这个话题时,神荼开口道:“在我小时候,我的家人被抓走了,那个残片找回我家人的线索之一,我从翠屏湖到锁龙井也许也是残片的力量,至于你说我的手?”神荼把左手举到两人眼前,一个淡红色的图纹出现在他的手背上,“是这个?”

       安岩张了张嘴,他一把握住神荼的手拽到面前仔细地看了一会,支吾着问道:“你这,怎么有的……”

      “不知道,”神荼看着安岩一副我有事瞒你但是就不告诉你你快来问我的样子,高高的挑起一边眉;“怎么了?”

       安岩嘿嘿干笑了一声,心里偷偷下了个暗示让毛毛快点跳上床来救驾,谁知暗示刚下,神荼像是有读心术一样的冷哼一声,雪豹闻声把刚翻个身准备爬起来的小白虎又一巴掌按在了地上,身体团了个团开始一遍遍地舔毛,毛毛瞬间见豹忘爹,ModaModa的喊着又和雪豹揉成一团。

      “那什么,英雄有话好说,毛毛还是个孩子。”安岩见转移目标这招不奏效,转头又对神荼讨好的笑了笑,见荼大爷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眼角瞬间耷拉了下来,“我屁股上也有一个。”

     “……”

     “……?”

     “咳。”神荼虚握着拳凑到嘴边掩饰地咳了一声,意识到似乎是自己误会成那样东西后开口道“和我的印记一样?”

     “不,完全不一样,这个会不会是哨兵向导的印记啊?你的是哨兵的,我的是向导的?”

     “不可能,从来没有过记载。”

     “说的也是,”安岩又看了看神荼的印记,伸手偷偷摸了摸自己的屁股,感叹一下自己的印记的奇葩位置后,思绪又转到神荼刚刚说的残片上来,“那个,我现在也算是你的向导吧,你说找家人这么大个事,我总得帮你一把吧?不是我吹牛,我现在还没去白塔分级,虽然可能及不上你的S级,但是B级向导我是肯定有的了,”看到神荼哼笑了一声,安岩又马上跟了一句:“喂,你还想不想吃好吃的了,没我在你就只能吃白粥配白菜!”

      “二货。”神荼笑了笑,虽然马上又瘫了回去,但是主人的好心情如实的反映到了精神体身上,雪豹叼着浑身被舔的湿漉漉的小白虎跳到床上,两个精神体一起团在两个人中间,呜呜ModaModa的叫着。

       安岩揉了揉毛毛和雪豹毛绒绒的脑袋,然后扭动了两下身体拱进了神荼怀里,伸手抱住了他的哨兵:“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神荼收紧了双臂,将安岩紧紧地抱在怀里,本以为在寻找家人的这段时间里早已习惯了孤身一人,谁知何其有幸,让他能够遇见安岩,一个带着暖阳光芒的天使。

       “大英雄,遇见你也是我的幸运啊。”安岩突然开口说道,揉乱了神荼的头发就把脸埋进哨兵的颈侧然后哎呦大叫一声:“啊——忘摘眼镜了!”

 

 

        两个人在静音室呆足了两个小时才出来,张天师在门口的椅子上打着瞌睡,听到开门声才咂咂嘴醒了过来,他先是伸了个懒腰看了看手表,然后目光在头发还有些微乱的神荼身上和摘了眼镜眼角还有一抹红痕的安岩身上扫了几圈,“小师叔,可还顺利?”

       神荼点点头,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晶片递给张天师,“任务记忆,你去交给路易,我带安岩去白塔。”

       张天师接过晶片收好,又看向安岩,“小兄弟做的不错,第一次就能不借助外力独自一人完成记忆提取,后生可畏啊。”

       安岩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可能是比较放松吧,神荼有教过我。”他又突然想起了什么,“而且你们这个床好软,什么牌子的啊,挺舒服的啊。”

      “这——你喜欢的话可以跟后勤说一声,他们会给你的更换的。”张天师语塞了一下,他看了一眼旁边面无表情的小师叔,不禁想感叹一句这是不是现实版的羊入虎口。静音室一直是单人配置,是给受伤狂暴的哨兵养伤用的,医疗队的向导进入帮忙安抚时也是把哨兵固定在床上,向导坐在椅子上,两者绝不能触碰到的。这一点神荼自然是知晓的,至于眼前这位向导怎么也跟着躺上床,估计是专属向导的特权吧。

      “车来了。”神荼突然出声说道,以他的耳力可以听到了楼下汽车驶进100米范围内的声音,没一会安岩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喂,安岩,我是江小猪,你想我了吗?快下楼,送你去白塔噻!”



-tbc-

==========================================

先土下座一下……很短小OJZ……

最近可能会更新的慢一点,一个是工作忙成狗还有一个是让感冒这个小妖精掏空了身体【x

但是一定会努力更的┳_┳

 @小样不是demo 

评论(2)
热度(41)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