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荼岩】我们结婚了!06

娱乐圈au,这是一个尴尬着尴尬着就变成真爱的故事,OOC慎!

01   02   03   04   05 

=======================================

      周六晚上安岩在给两人整理第二天拍摄节目要带的行李时,神荼突然从背后抱了上去,由于身高差的缘故他微微弯着腰把头埋在安岩颈侧蹭了两下,蹭完也没有说什么,抬起头静静地看着安岩叠衣服。

      这周一安岩的新专辑发售了,每天都被满满的通告塞满,连晚上都是在录制节目或者赶行程的飞机上度过,算起来两人也有好几天没有见面了,他心灵感应般地知道神荼这突如其来的“撒娇”的意思,歪头回蹭了两下,刚吹干的头发带着洗发水的香味,蓬松得像一块新出炉的蛋糕,“再忍忍,宣传期快结束了,明天节目就当约会,当然我们还得——”

      “避嫌、不熟、你哪位。”显然神荼对这三词方针还是耿耿于怀,他抢先一步说出,然后低头在安岩颈侧轻咬一口以示不爽,“等节目结束,搬来我家。”

      “恩,”安岩也没扭捏地直接答应下来,他收紧行李袋,在神荼怀里转过身,“等节目结束后,找个空闲时间,把你爸爸妈妈还有弟弟都叫上,是时候让你们见证我的厨艺的完全体了!不是我吹牛——上次吃过我做的番茄炒蛋是不是意犹未尽啊!”安岩凑过去吧唧亲了一口神荼,一副求表扬的样儿,“放心吧,你家人肯定会喜欢我的!”

 

      由于《我们结婚了!》节目也开始步入倒计时,为了契合主题,本期节目是由情侣双方一起策划婚礼,拍摄结婚照。从每个小细节给观众展示一场婚礼的从始至终。

      所以当安岩擦着脸从卫生间里走出来凑到神荼面前看任务卡时,他被结婚照三个大字吓得直接呛了气管。神荼拍了拍他的后背又递过去一杯水,有些无奈地看着小明星接过水杯也不喝,一边顺着气一边语无伦次地开始反复念叨着要拍结婚照了要拍结婚照了。

      三组情侣在保姆车上集合,节目组驱车前往婚纱礼服店,车内六位参演嘉宾正在接受趣味采访,允诺是最兴奋的一个,她对婚礼的期待和要去一个未知的游乐园的期待差不多,包妮璐因为同允诺一组也是期待玩乐的居多,反倒是还在预备搞大新闻路上的丰绅固伦组和已经搞出大新闻的神荼安岩组,显得有些“心怀鬼胎”了。

      趣味采访的一开始都是关于个人的一些不痛不痒的小问题,比如丰绅的新剧杀青,比如包妮璐首次导演的电影处女座何时过审上映,再比如安岩本周发售的新专辑。

      安岩本周发售的个人首张数字专辑《门神》,由他本人作词的同名主打歌也已经在茂弦台上线,发售当日就创下了不俗的好成绩直冲榜首,其后更是蝉联单日榜首,这相当一部分得益于这部综艺让他有了一个很好的观众缘,摄影师把收音麦往安岩那边靠近了一些,众人打趣道让安岩赶紧清唱两句,给他个一分钟不收费广告时间。

      神荼坐在一旁听着安岩唱歌,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略带暗示意味地拍了拍他的腰,撩的安岩最后无法忍受地偷偷伸手来拽他才把手收了回来并且用口型说,避嫌。

      你大爷的——

      安岩拢了拢腿在镜头移向丰绅后冲着神荼呲牙用气音说道。

      ‘这真不能怪我,谁叫你用歌词撩我。’总裁大人心情非常好的在镜头给到他时罕见的露出一抹微笑。

      

       因为是节目合作签约的礼服店,所以当节目组到达时已经清了场,三组情侣各配一个咨询导购,神荼安岩这组分配到的是一位年轻女性,她递给两个人一人一本图集,在给出一些专业性的建议后便坐在一旁由两人自行决定。安岩翻着礼服目录,他记下来三四件都一一指给神荼看,虽然说是为了节目拍摄,但是两个人从交往那天就心照不宣地有了就这样过一辈子吧的想法,所以理智部分一直提醒着他们这些都是节目作秀,然而克制下仅有的那一点点感性也让他们根本无法把举行婚礼拍摄结婚照这些神圣的行为完全当做一场秀来处理。

      那就假戏真做,假婚真结吧。

      “麻烦把这套西服让我们看一下吧,一米八五,这位先生穿。”安岩指了下目录上的一件黑色有淡云纹的西装,又指了一件纯黑色的西装问道:“我穿这件合适吗?”

      导购小姐看了一眼安岩后指的那件纯黑西装又上下看了一眼安岩,摇了摇头,“比较推荐您穿白色的西装,您的肤色偏小麦色,穿白色或者浅色的可以提亮肤色,您看这件怎么样?”她低头翻了几下目录,找出一件纯白也有着云纹的西装指给两人看,“这件和刚刚您给这位先生选的那件更配呢。”

      安岩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脸,似乎第一次被旁人说他和神荼般配这事让他有些羞赧,神荼又翻了翻目录,指了一款领结和一款领带让导购帮忙一起拿过来。

      导购记下编码就起身去了库房,留下两人在房间里,安岩一看导购离开了,找了个要补妆的理由把切走镜头正休息的摄影师支出去,关上门就往神荼身上一扑,“我靠怎么办,我突然有点紧张啊!”他抬头看了一眼还是瘫着一张脸的神荼,撇了撇嘴抱怨道:“你都不紧张吗?真的好像要结婚了啊。”

      “没什么好紧张的。”神荼揉了揉安岩的头发,都说脾气好的人头发都特别软,“我还是更期待结婚后的洞房花烛夜。”

      “老板,我怎么觉得你面无表情耍流氓的技术越发高超了?”安岩拍掉神荼的手,坐直身体,“好了好了,导购小姐一会要来了,我去把Earth哥叫进来的。”

      没过一会导购抱着两个盒子进来,将西装和配饰递给两个人并带他们去了更衣室,两人对西装的穿法也算是拿手,很快就换好衣服走了出来,一黑一白,惹眼的要命。

      神荼看了一眼镜头,然后走向安岩帮他正了下领结,又退后一步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安岩抬手摸了下领结,他有些不敢看神荼,生怕真出现了江小猪说的情难自禁。他虚握着拳凑到嘴边咳嗽了两声,转身对着镜头笑道:“这个感觉好像我和神荼在颁奖晚会后台候场啊哈哈哈哈~”他又迅速瞄了一眼神荼举起大拇指装出一脸恭维地说道:“老板这张脸比我还帅,要是做艺人不知道要迷住多少小姑娘了哈哈哈!”

      神荼装作打理领带转身翻了个白眼,说安岩是二货真是一点没说错。

 

      节目组为了追求真实和更好地拍摄效果,特地将婚礼的全过程都在大框架不变的前提下简化后搬到节目中来,所以神荼和安岩在试好礼服后得知丰绅和固伦组仍在拍摄婚纱照就先去和婚礼策划商量筹办婚礼的事。

      两个人坐在大厅沙发处,二脸茫然地听着策划给两人推荐西式花园婚礼,背景音乐要哪类型的,两人的胸花要哪种花的,杯子蛋糕要哪家订做的,安岩实在不好意思地出声打断,“那个不好意思,这些太复杂了,我们还是一切从简吧。”

      他的意思其实是如果全部按照正规婚礼流程来走,节目效果肯定没有办法全部呈现出来,但是策划师误解地一拍手,还特别善解人意地把话说得很隐晦,“不好意思,我的职业病犯了,忘记了你们的情况比较特殊哈哈哈,我能理解。”

      ‘我觉得你根本不能理解……’安岩避开镜头叹了口气。

 

       三个人说了一会,场务举牌提示神荼和安岩可以去拍摄今天的重头戏婚纱照了,节目组也开机跟拍了。

      两个人来到摄影棚,摄影师看到两个男人走进来也是一愣,他摸了摸下巴思考了一会,然后叫来一旁的工作人员轻声耳语。

      “神荼我又有点紧张了。”在刚刚云里雾里地商量婚礼细节时消退下去的紧张感在看到周围好几台摄像机时又升了起来,神荼借位捏了一下他的手心,然后在看到第一组动作可以让两人自由发挥后他走向房间靠近大落地窗的一架钢琴,坐下,“安岩,过来。”

      “哦。”安岩走过去,看到神荼抬起钢琴盖熟练地弹了几下,“你要干嘛?我不会弹钢琴啊。”

      “把手指放上去,摆摆样子。”

      “这也行?”安岩坐下来模仿出弹钢琴的样子,突然意识到这是拍照摆拍就行了,“咚——”的一声按了下去,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的又按了几下“咚咚咚咚——”

      阳光在两人身上投出漂亮的光影,摄影师也没在意这穿耳魔音,按着快门连声说好。

       第二个动作是安岩趴在二楼栏杆上,双手捧着一束粉红相间的天竺葵,看着窗外,而神荼站在安岩右侧双手打开背靠着栏杆,左手拿着一捧蓝紫色的桔梗花,看向安岩。摄影师像是找到了创作灵感一样,一边说着完美一边在不同的角度拍摄。

       全部拍摄时间持续了大概两小时左右,直到三组全部拍摄结束并且以秘密惊喜为由各组分别同自己的策划师商议了最后一期婚礼细节,这一期的节目在六人聚餐一起举杯向观众们道晚安中结束。

      安岩同众人道别,先一步去了停车场,在车上简单卸了妆,又等了好一会,神荼才开车门坐到驾驶位。他伸了个懒腰扯过安全带嘟囔着晚饭为了节目效果都没吃饱回家要做宵夜吃完饭还要把衣服给洗了云云的,神荼侧过身体看着安岩,从口袋里掏出了个连商标还没来得及撕下的盒子,从里面拿出一个戒指,他把安岩的左手牵过来,用无名指带着同款戒指的左手帮他带上。

      “安岩,愿意吗?”

      “我愿意。”

 

 

 

 

---------------------------------------------------

打毛线论坛→ 综艺专区→闲聊区

主题:综艺【我们结婚了!】直播闲聊楼

0#楼主   《我们结婚了!》是16年茂弦台主推的全程直播100%无剧本的明=================隐藏=================

1#

   第一个打卡!!!这一期预告是什么??昨天没敢看!!!

2#

    =>2#结婚。 

3#

   我靠??真假???节目组会玩的!真结啊?

4#

  肯定是走形式啦,丰绅那组还ok,尴尬夫夫那组怎么办,你要逼死他们吗?

5#

   楼上你过来……看我不打死你!!!一大早就这么捅刀子????人干事??? 

6#

   有人要买尴尬夫夫的安利吗?没糖没粮没售后!

  【冷漠抽烟脸.jpg】

7#

   开始了!!!!日常表白我的允诺!!!就算有男朋友也无法阻止我爱你啊啊啊啊!!!

8#

   楼上这痴汉真是…………哇节目组真的要拍婚纱照吗??允诺好兴奋啊233333

9#

   =>8#我怀疑允诺迟钝的还以为拍婚纱照和穿漂亮裙子差不多,说不定还没有吃棒棒糖吸引力大哈哈哈哈哈!!

10#

    哦对,小天使的新专辑你们买了吗?我买了一张,他的声音是真不错,就是专辑名还有同名主打怎么想的,叫门神23333333

11#

    =>10#说不定安岩有武侠情节呢,我读书那会班上男生可喜欢秦琼和尉迟恭这俩门神呢

12#

    “你执剑立于我身前。”小天使这词写的233333,他这是想要当大侠吗??

13#

    我靠!!婚纱店!!!我家固伦!!!美瞎了啊啊啊啊啊!!!!

    我要和丰绅决斗了!!!!来背三字经吧!!!我不会输给你的!!!!!!!

14#

    尴尬夫夫这是要试衣服了吗?不让小天使穿黑色的233333我靠为什么镜头又切了?

15#

  =>14#话说你有没有觉得他俩的镜头总是切得有点莫名其妙啊??

16#   

   你们没说我还没发现!!!想了想真的哎!特别是上一期!!!!

17#

   =>15#16#上一期特别明显!!本来两个人就不怎么说话了,好不容易有点接触吧,没几秒镜头就切到别组身上了。不会关系不好到不给镜头了吧…………

18#

   楼上你别瞎想,感觉几个人之间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为了荼岩党们!这些话别说了【。

19#

   荼岩党谢谢楼上啊……哈哈哈………………

    我靠………??????

20#

   尴尬夫夫……人设永远不崩……………………一切从简………………

21#

    我受不了了!!!!我要吃救心丸了!!!!!!!!!!什么情况比较特殊!!!会不会说话啊!!!!

   【蹲地大哭.gif】

22#

    心疼荼岩党们………这一期接着一期的暴击啊…………

23#

    包姐穿婚纱真好看!!!果然她们两个的婚礼,重点是棒棒糖啊23333333

24#

    弹钢琴!!!!我觉得我满血复活了!!!!!!!

25#

   不过小天使这咚咚咚得也太……

26#

   画面美就好,我已经调成静音了~

  【微笑.jpg】

27#

    我靠??为什么镜头又切了???尼玛啊!!!

28#

    话说有人科普一下刚刚尴尬夫夫拿的两束花是什么吗?挺好看的啊~

29#   

   =>28#安岩拿的是天竺花,花语是幸福就在你身边。神荼拿的是桔梗花,花语是永恒不变的爱。

     哎呀节目又结束了。

30#

     =>29#这含义真好

      话说小天使那专辑,我怎么记得门神还有别的谁来着的??让我想想……





-tbc-

群众们纷纷表示,你们两个的套路真是我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了

 @小样不是demo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